缘更ing

【超蝙】那些我们和同位体喝过的茶 04

Summary:很多个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聚集在一起喝茶聊天。
*架空AU,吐槽向
*01&02: https://fsin-black.lofter.com/post/1dd3e627_c661646
*03:https://m.weibo.cn/3630082827/E907QFlPJ#showPic
*神他妈又屏蔽??哈???这都有敏感词???huh???


76
bvs超人,一个可怜的超人,在超人堆中玩耍的时候经常会接收到审视的目光。
“你的蝙蝠侠竟然比你高。”超人A目光锐利。
“你竟然没有你们世界的蝙蝠侠高。”超人B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他一会。
“咦你竟然没有你的蝙蝠侠高?”超人C一脸惊讶地凑了个脑袋过来。
bvs超人:“…………”



77
“这难道是我的错吗?”bvs超人拿起一瓶酒一口干,双手撑桌面色苦闷无比。
“他长得高难道怪我吗?”
“hey,没事啦,不要这么在意。”坐在旁边、人称茶会の小太阳的乐高超人很好心地安慰他。
“你可以飞起来嘛。”



78
茶会茶会,当然就是一群人…一群超人,一边喝茶…喝咖啡一边闲聊的地方嘛。
…为什么说几乎都是一群超人在闲聊呢。
因为蝙蝠侠们都很高冷不爱说话呀。
因为他们是蝙蝠侠。



79
茶会现在的座位安排十分自由,基本就是想坐哪坐哪,想和谁坐就和谁坐。
…但,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超人们和蝙蝠侠们是分区坐的。
超人们坐在左边一片,蝙蝠侠们坐在右边一片。
…名义上是为了方便同为“超人”或者“蝙蝠侠”的同位体们交流各种心得啊技巧啊什么的。



80
…我们说过蝙蝠侠不爱说话。
蝙蝠侠的日常表情是什么?蝙蝠侠的日常表情就是没有表情。
……所以请在心里感受一下那段时间的超强低气压の蝙蝠侠区。
………好几个超人本来心情愉悦地从座位上飘起来,正轻快地准备飘向他的蝙蝠侠…然后成功被那片弥漫整个区域的蝙蝠の气场压迫力给震住了。
不不不,虽然只要是有点资历的超人都对蝙蝠侠的面无表情很习惯没错,但这不等同于,他们能对着几百个面无表情的蝙蝠侠无动于衷呀。



81
那么问题来呢,超人们想找他们的蝙蝠侠,又被那片区域的蝙蝠の气压震住的时候,他们会怎么办呢?
…当然只有用超人の深情の凝视了。
……就是用炙热的眼神盯着蝙蝠侠,然后在心里强行使用并不存在的心电感应。
………所以那段时间,总能看见有超人游离在蝙蝠侠区的边缘有些焦躁地上下飘动着,眼神炽热。



82
布鲁斯…
布鲁斯。
布鲁斯!!!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快看我!!!
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83
至于超人群里的聊天…话题很多变。
某次他们聊起各自的来历,而在一群超人当中,来头最大的当属bvs超人。
…毕竟人家基因里融合了整个氪星的法典嘛对不对。
真是说起来都特别带感特别炫酷。
所以每次聊到这个话题,bvs超人总是不自觉挺起腰。



84
“但他还没有泡到他的蝙蝠侠耶。”超人A严肃地指出。
“但他还没有泡到他的蝙蝠侠耶。”超人B冷静地评判道。
“但他还没有泡到他的蝙蝠侠耶。”超人C深思熟虑地点点头。
bvs超人:“…………”
………bvs超人的腰迅速地又弯了下去。



85
超人们在聊天的过程中,偶尔还会有一些不是很好的…攀比的行为。
“你们的蝙蝠侠有我的这么可爱吗?”乐高超人骄傲地扬起头。
“你们的蝙蝠侠有喊过你们哥哥吗?”绝对权力超人跟着发言。
“你们的蝙蝠侠有被你们成功骗过炮吗?”机器鸡超人…
机器鸡超人被轰了出去。



86
绝对权力蝙蝠侠遥隔半个茶会厅愤怒地瞪了他哥哥一眼。
绝对权力超人眼神炽热地盯了回去。



87
“虽然如此,不管怎么说,”某个世界的超人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布鲁斯。在我心里,我的蝙蝠侠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个。”
超人们纷纷响应。
“我也是。”
“是的。”
“对,我也最喜欢我的布鲁斯啦。”



88
旁边静默地坐着的bvs超人…………
bvs超人不想说话。
不想,不想,真的不想。
完全不想。
一点都不想。
一点点都不想。



89
茶会,其实在另一个方面上给广大超人群众和蝙蝠侠群众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方便交流心得体会,和各类经验教训等等等等。
比如这次,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超人带着问题来到了茶会。
“我想问一下…”那个超人有些垂头丧气。“我的蝙蝠侠一直拒绝我给他带的夜宵,不管是咖啡还是汉堡…甚至阿福的小甜饼也…他经常一忙起来就忘记吃饭,我…我真的很心疼。”



90
过来超们都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纷纷安慰他。
“没关系的,我的蝙蝠侠最开始也是这样。”
“你要坚持,不要泄气,磨多了他慢慢就同意了。”
“对,有了一次就会有两次,然后就会有第三次,接着四五六七八就都有了。”
“…你试过给他带凤爪豆腐串烤羊扒香辣鸡柳吗?”孔克南问道。
“或者麻辣烫红烧茄子五香牛肉白切鸡甜酸排骨…?”



91
中国蝙蝠侠,拥有一个非常霸道总裁名字的王柏熙,第一次来茶会的时候,也受到了热情洋溢的…围观。
…几群几群的黑不溜秋的蝙蝠侠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团团围着一个蝙蝠侠盯着看,这种场面看起来真的非常非常吓人。
……也很吓超。



92
后头扛着一堆中国特色小吃、刚推门进来的孔克南迅速地被吓了一跳。
…几乎想在一瞬间扛着锅勇敢地闯进蝙蝠侠堆声明,都是他的原因,都是因为他每天有事没事都会去找王柏熙玩然后顺便带一堆辣条过去…
然后不管他家蝙蝠侠肉乎乎成什么样我孔!克!南!都!坚!定!不!移!的!爱!他!



93
总而言之不管孔克南有多想对着天对着地大声说出他的爱的宣言,他并没有来得及。
为首的蝙蝠侠之后又沉默了一会,很直接地开了口。
“为什么…”那个蝙蝠侠皱着眉。“你的制服不是黑色的?”
王柏熙:“………”
孔克南:“……………”
站在遥隔十米开外…其实是坐在白超腿上的灰蝙静默地翻了个白眼。



94
说起制服…其实正义领主超人一直在超人群中不是那么受欢迎,不只是因为他坏坏哒(划掉 烧别人脑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制服嘛。
“为什么他可以?”超人A愤怒地拍桌,“为什么他可以换掉制服的最基本配色?”
“就是就是,”超人B跟着拍,“为什么他还可以换掉他的蝙蝠侠的制服款式?”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超人C也跟着拍。



95
竟然可以光明正大地和他的蝙蝠侠穿情侣装!!!
讨厌!!!!!
不喜欢这个超!!!!!!!


96
至于一直在一旁安静喝咖啡的正义领主超人…高冷得看都懒得看他们一眼。
不是很懂你们蓝超。





MBC?

评论(14)
热度(4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