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黑兄弟】现充不要玩游戏

Summary:因为会变成游戏黑洞!

*现代魔法AU,跟最近新出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有关

*假设亲世代都来玩游戏啦:D 欢乐向!




01

2021年,由于魔法部不知道脑子哪根筋不对搞的骚操作,他们联合麻瓜世界搞起了一款魔法游戏,一时风靡全球。


“是我们不会魔法吗?为什么要在游戏里念魔咒?”真正的霍格沃茨六年级生西里斯起初是这么评价的。


“确实。”他的好朋友詹姆起初也是附和的。


而卢平呢,总是劫道者中最温和不激进的那个。


“你们真不玩?我倒觉得可以试试。huh。还有虚拟版的霍格沃茨城堡呢?啊,我打算去试试游戏里的魁地奇。”


前者挥挥手,后者摇摇头,用身体语言表达他们的拒绝。



02

两天后卢平就收到了一通来自那位说‘我从来不玩游戏’的布莱克的电话。


“魔法部脑子是进水了?为什么三大不可饶恕咒在这个游戏里像一年级初级魔咒?”大脚板在电话那头情绪激昂,声调尖锐,“雷尔怎么可以玩这种乱七八糟的游戏?”


“小布莱克?”莱姆斯,一位关键词捕捉大师回答道。


“啊是的。”西里斯继续叨叨,“这不是之前吵了一架然后好久没联系吗…然后我那天听到他和鼻涕精在说这个游戏…这不行的,吵架归吵架,管弟弟也还是要管的!总不能放任他去玩这种乱七八糟的游戏吧!”


“……”莱姆斯叹口气。他并不想继续跟大脚板讨论关于他弟弟的问题:“你游戏名字叫什么?哦对了,尖头叉子也下了这个游戏。他id叫摘下那朵百合花…嗯。你懂的。”


“呕。我id叫,”电话那头的西里斯很配合地发出干呕的声音,他顿了顿。“……摩托车king。”


莱姆斯:“......”


你这id就好到哪里去了?你没资格嘲笑波特,真的。



03

“舞会开了,速来。”


整点一到,西里斯·布莱克就兴冲冲地给他的好友们群发消息。倒也不怪他这么兴奋,虽然这位大少爷口是心非地玩起了这个手游,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在现实中玩耍的人,这使他并没有多少时间真的在玩游戏,而舞会…实在是太容易错过了。


今天是格兰芬多舞会!


好不容易记住一回整点要上游戏、玩游戏一周了还没真的参加过舞会的布莱克先生停在进入舞会的邀请界面中迟迟不动。尖头叉子在禁林游戏中邀请不了…莉莉倒是在线,结果对方拒绝了他的邀请,然后发来了三个字“没兴趣。”


还能邀请谁呢?西里斯愁眉苦脸的下滑着他的好友列表。他拒绝一个人进入舞会。虽然作为一个格兰芬多社交花他好友众多,但他的游戏好友确实就零星几个。


操。


西里斯对着那个“已邀请”三个字陷入了沉思。没等他思考一秒现在退出舞会还来得及吗,一个一身斯莱特林长袍的男生就出现在了他花里胡哨穿着火龙服的角色旁边。


好友[轩辕十四]:?


布莱克的手永远比他的脑子更快一步。


[摩托车king]:?


[摩托车king]:带你见识一下我们格兰芬多的舞会


好友[轩辕十四]:…


斯莱特林的角色上方出现那个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的框。


哈!布莱克先生又一次眼疾手快地行动了起来,我才不会给你机会反驳我!弟弟本来就应该听哥哥的!他迅速按下了‘进入舞会’的选项。



04

“确实很好看,”他的弟弟,雷古勒斯·布莱克由衷地赞美道。“好红哦。”


“………”


“哥哥的审美真棒。是麻瓜世界让你的审美更上一层楼了吗?还是哥哥本来就天赋异禀?”斯莱特林继续温文尔雅地阴阳怪气。


“…………。”真的要让雷尔离鼻涕精远一点。


他亲爱的弟弟的角色绕着他的角色转了个圈,仿佛在用肢体语言赞美这红得过分的舞会主题。


在雷古勒斯再一次说出什么之前,西里斯急中生智,决定邀请他弟弟来一首华尔兹来堵上他弟弟的嘴。


事后证明,这可能只能算是急中降智。


西里斯看着那两个倍数差距的得分,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05

“咋整啊?”西里斯在酒吧里愁眉苦脸地看着他的两个好兄弟。


三把扫帚今天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整场环绕着愁云惨淡的气氛。有人痛哭有人哀嚎,还有人在这因为舞会得分没有弟弟高而闷闷不乐。


詹姆斯·波特和莱姆斯·卢平对视了一眼。


(“布莱克玩的几星的曲子?一星?”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手机那头的莉莉·伊万斯难得沉默了一下。“让他放弃吧。游戏不适合他。”)


“你何必要执着于这个呢?”卢平说。


“充钱或许可以使你变强,还能变好看。”波特说,“但是充钱不能让你变成舞会高手的,醒醒。”



06

“你不懂,”几杯纯伏特加下去之后,布莱克先生开始吐露心声,“你不明白,昨晚真的是个意外,我没有打算拉雷尔去舞会的,真的是个意外。”


“我懂的,”卢平头也不抬,“毕竟是因为弟弟才下的游戏。”


“没想到多才多艺天资聪颖的格兰芬多王子玩起游戏来其实一窍不通,”詹姆接上,“啊,这就是现充狗的痛吗?”


“你们真的是我的好兄弟。”西里斯评价。




07

事实上,长这么大就没碰过手游的西里斯玩这个游戏已经要给玩自闭了。


起因当然又是因为他去和他亲爱的弟弟理论了。


小布莱克对于他们这种争论的无疾而终过于习以为常,以至于他在争论开始之前就直接掐断了这一场没有任何用处和结果的辩论赛。


“来,我们去1V1决斗打一场。如果你能赢我,我就听你的。”小布莱克如此说道。


现实中我魔咒用的这么溜,游戏我还能输?天不怕地不怕的狮子本狮自然是立刻答应了。他找了好会才找到决斗俱乐部在哪。


…然后又开了一场。


“这不算,我们魔法书等级差的太多了!”西里斯咬牙切齿。


他的弟弟点点头,表示赞同。


接下来几天西里斯都在疯狂苦练决斗技巧,过了几天又一次迎难而上…然而依旧没什么卵用。


“怎么回事啊这些斯莱特林?”他相当悲愤地找尖头叉子吐槽。“哪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打法?我手机屏幕都快看不见我自己的角色了好吗。”


“你为什么要和斯莱特林打决斗?”詹姆用他的眼神表示不理解。


…斯莱特林,决斗永远滴神。



08

不过布莱克兄弟之间的相处模式真的永远都很神奇。


比如两位布莱克某天又在决斗里厮杀了好几轮之后,他们突然结束了这个环节,转而跑出来在城堡上空看每个学院的烟花。


“不管怎么说,这些烟花的效果做得确实不错。”小布莱克晃了晃扫帚。


“确实。”西里斯认可道,“不过我还是觉得格兰芬多的烟花好看。”


雷古勒斯笑而不语,只是操作着他的角色绕着那个火红小人转了一圈。


西里斯看了一会。他退出了游戏界面,把手机关上,扭头看向他的弟弟。


“你周末有安排吗?”他问道。“一起去看真正的烟花吧?”


“好啊。”他弟弟笑着回答。





END



小剧场


很久很久之后。


詹姆斯:“所以你们最开始是因为玩这个游戏和好的?”


“是的。”两个布莱克十指交扣看着他。


詹姆斯默默看向莱姆斯:“这算网恋吗?”



评论(18)
热度(7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