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双豹组/金黑】少生孩子多种草

Summary:人总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的,Erik。

警告:沙雕,非常沙雕,真的沙雕



01
“Erik Killmonger。”瓦坎达的小公主大声念出他的名字,声调阴森如同童话里的坏女巫。“你不给我把这片地种满心形草,就别想迎娶T’Challa!”

而我还能怎么样呢,前亲王的儿子委屈巴巴地拿起他的小铲铲,继续在那片土地上勤奋耕耘着。

豹神在上,Erik舔舔嘴唇,他更想在那位国王陛下身上耕耘。




02
前情要紧,Erik和瓦坎达的国王勾搭上了。在互相死斗之后,在把瓦坎达搞得乱糟糟之后,反正就是勾搭上了。

这听上去不合常理,而他们搞上的速度快到让人措手不及,就好像两个终于没有了束缚的磁铁---啪唧一下迅速粘合在了一起。

而极其不幸首先撞破这件事情的Shuri---她把整个振金矿关起来表示自己想要静一静---Erik对这件事有种特别的预感,他老觉得他的堂妹是窝在里面折腾一个宇宙终极大兵器来一举轰掉他。

四天后,Shuri从她的住所里走出来,把一脸茫然的旧王扯到那片被烧了个干净的草药园里,扔出一袋种子和一把铲子。

然后就是开头的那番话。




03
“这简直就像童话故事一样。”Erik这么跟T’Challa说。

“你是被你的女巫妹妹困在高塔之上的短发公主,而可怜的王子Erik只能在高塔四周种满心形草来爬上去…”

“心形草不能爬。”T’Challa委婉地回答。“除此之外,老实说,Erik,我没想到原来你这么喜欢童话故事的?”




04
“我猜测你会希望我带你去迪士尼---所有孩子的梦想天堂?”国王挑起眉。

他可怜的男朋友一个劲儿的点头。“当然,肯定,毫无疑问。”Erik说。“只要能带我离开这个鬼地方,让我去哪儿都行。”

“不行哦,”T’Challa残忍地戳破他的幻想。“去也得等你种完才去。”




05
于是,前王就此开始了他可悲可泣的种草生涯。在第一天草药园的侍女教好他该如何种植心形草之后,Shuri小手一挥,把那些人全部送出去放假了。

“独立完成。这是惩罚。”恶狠狠的小公主恶狠狠的说。

Erik看看这片说小也不小,说大确实很大的荒凄凄的土地,一时非常忧愁。

如果可以,他愿意用当时脑子里进的水来扑灭那时放的火。




06
小时候爸爸叫他不要玩火,他该听话的,唉。




07
“你觉不觉得,”Erik忧愁地说。“我们就像是莎士比亚笔下可怜的罗密欧和朱丽叶?”

他偷偷溜出来幽会的姘头,瓦坎达的国王没有说话,只是愈加心疼地看着他---对象种了几天草好像真的变成傻子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想和你看夕阳。”委屈巴巴的Erik委屈巴巴的说。“可现在我们只能看屁都没有的荒土地。”




08
实际上,T’Challa在刚得知Shuri的安排的时候也是拒绝的。他感到一阵头疼,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妹妹冷如刀锋的眼神震住了。

“不管怎么说,心形草是他烧的,他得负起责任,”Shuri说。“这也是对他的惩罚。”

...所以瓦坎达实际的决策者是他们的小公主。




09
更加不幸的,Shuri很快发现了她这两个搞在一块的沙雕哥哥竟然……有过想要偷偷闪婚的念头。

“我不敢相信,Killmonger,我不敢相信,”小公主在草药园踱步,娇俏的小脸上满是怒火。她厉声质问着那个拿着小铲铲的男人。“你竟然想就这么带走我的哥哥!?你怎么敢?谁给你的胆子!我告诉你!”

Shuri的面容有在一点点向地狱里的恶鬼发展的趋势。

“我不在这儿看到满院子闪闪发亮的心形草,你别想娶走我哥哥!“




10
Erik感觉自己愁得白头发都出来了。




11
“所以...心形草到成熟期大概需要多久…?”Erik小心翼翼地问,心中满是悲伤。

“两到三年。”T’Challa在旁边叹气。“而且你用的种子是Shuri按基因重配出来的...差异还不清楚,生长周期说不定会更长,因为没有了原本周围土壤里成熟体的相互作用。”

Erik视死如归地看着他。

“五六年也不是没可能。”T’Challa说。




12
“我们可以…你愿意和我,私奔吗?”Erik说。

“不可以哦。”T’Challa微笑地拒绝了他。




13
几天后,瓦坎达的停机坪。

“我答应了Shuri,要带她去美国的迪斯尼乐园游玩。”T’Challa说。

他可怜的男友眼巴巴地看着他。

“我可以一起去吗?”Erik问。

“不可以。”Shuri露出一个绝情的微笑。“你要留在这里种草。”

…然后Erik就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男朋友走上飞船,很快飞走了。




14
T’Challa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T’Challa不在的第二天,想他。

T’Challa不在的第三天,想他。




15
不过Erik并没有悲伤很久。第四天的时候,瓦坎达的王后找上了他。

尊贵的王后坐在他面前,长久地凝视着这个此前从未谋面的侄子,又叹了口气。

“你父亲发生的那些事…T’Challa都跟我说了。我很抱歉,Erik。我之前也完全不知情。”王后说。

Erik点点头。与T’Challa那一役后他终于摆脱了那些过往, 而眼前这位女士也确实是无辜的。

“Shuri也和我说了。”接着,王后微微笑起来。“她跟我说,你想当我儿子的王妃?”

Killmonger身体猛得绷紧了。




16
就在刚才他还觉得这像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见父母场景,然后下一秒,梦想照亮现实,前途一片黑暗。

苍天在上,Erik甚至还没纠结完他是要喊姨母还是喊岳母呢。

还有不…他才不想要当你儿子的王妃。王妃?用这个词形容Erik还不如杀了他。退一万步说...Erik也一直都是上面的那个。

最后他决定采取折中手段。“是的,”他严肃地点点头。“我想要和您的儿子结婚。”




17
“你妈妈同意了。”等到T’Challa回来的时候,他男朋友这样和他说,眼神意味深长。

T’Challa眨眨眼,突然接收了过多的信息量而有些发懵。他明明只是离开了五天左右,但感觉错过了许多很重要的事情。这绝对不是错觉。

“所以现在…”他的男朋友深情凝望着那片土地。

万事俱备只差心形草。




18
来自对方母亲的认可剧烈加重了Erik的心急如焚,堪称是火上浇油了。

他的男朋友又一次偷偷摸摸地躲避开所有朵拉护卫队的成员,来到那片草药园的时候,Erik正晃悠着哼着什么歌谣:

“心形草~心形草~快长大~爸爸教你三句话~一…”男人注意到僵化的国王,他停了下来:“嘿,你来啦。”

“…你在哼什么?”T’Challa僵硬地问。

“这是东方那边的儿歌,原词是豆芽。我去那边出任务的时候,那里的小孩老在哼这个。”Erik耸耸肩。“没想到改成心形草也蛮合适的耶。”




19
“Shuri,你不能这样对我的男朋友。”瓦坎达的国王严肃地看着他的妹妹。“我能感觉到他的心智在快速退化。”

Shuri:“…….”

完全不想理沙雕哥哥。




20
瓦坎达的国王和小公主肩并肩来到草药园。

“我们为什么要躲在这里?”Shuri问。

“为了更直观更真实的给你展现我之前所提到的问题。”T’Challa回答。他指指那个立在草药园中的男子。

旧王抱着他的铲子,闭着眼长久地伫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忽而长叹一声,抬起头凝视虚空,面容悲伤而富有诗意。

“T’Challa,T’Challa,你为什么是T’Challa?”他吟咏道。

“那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句子。”博学多才的T’Challa解释道。“当然,原词是Romeo。”

Shuri:“…….”




21
“好了啦。”Shuri叹气。“母后也跟我说了。不闹了,结婚去啦你们两个。”




22
”...弄好这些东西要多久?“Erik震惊地看着手上那叠厚厚的册子,上面列满了瓦坎达的国王的婚礼所需要准备的东西。他又看看他的未婚夫,发自内心的震撼了。

“至少大半年以上。”国王回答。“因为之前完全没有在着手准备…你知道,在遇见你之前,我一直以为我还会当很长时间的单身豹子。”

“我不需要大半年,我只需要你。”Erik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的未婚夫看,又一次说出那句经典台词。

“这次不行哦。”T’Challa残忍无情地拒绝了他。




23
“…我猜,至少我们可以先去美国领个结婚证?”Erik试探地问。

国王点点头,同意了。




24
等国王和他的未婚夫又一次回到瓦坎达的时候,他俩牵着的手上的钻戒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格外引人注目。

...可太瞎了。瓦坎达的人们纷纷捂住眼睛。




END

评论(19)
热度(10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