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黑兄弟无差】同居XX题

Summary:身为春假中唯一两个留校者,布莱克兄弟自然而然地被安排在同一间宿舍里。
*现实校园AU!非魔法世界醒目!
*同居三十题中选了几个,内容普遍跑题和题目压根不一样(x
*ooc,ooc,ooc,傻白甜片段

*宣传一下黑兄弟的同好q群~➡️498986374欢迎加入XD




【一方的起床气】

雷古勒斯看看被子枕头糊成一团的西里斯,又看看钟表上的时间。

有什么人会比雷古勒斯·布莱克更了解他哥哥的起床气吗?

绝对没有。

于是雷古勒斯默默轻拢上门离开了。

于是西里斯顺利的一觉睡过了大半个早上的课。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凌晨十二点十分。

“别在那滚来滚去了,西里斯。”黑暗中传来雷古勒斯冷冷的声音。“你的床板被你碾压得痛苦得生不如死。听听那绝望的吱哑声。”

隔壁床瞬间没了动静,空气只剩下浅浅的呼吸声。

“你还没睡吗?”西里斯小心翼翼的问,语气中还略带指责。

在一片昏暗中西里斯给他弟弟传了一个“都十二点了耶”的眼神,完全忘却他弟弟并不是个猫头鹰。

然而他弟弟还是接收到了,并恶狠狠地退回来了一个“你也知道啊。”

他们又安静了一会。

“要不要和我去夜游?”西里斯说。

“好啊。”雷古勒斯回答。




【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等你回来一起吃饭。”西里斯信誓旦旦地保证。

雷古勒斯:“………”

不知道为什么,但隔着电话西里斯仿佛都能感觉到弟弟冷冰冰的眼神。

可能是平常被冷多了,真是非常惨。

总之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在宿舍里等你哦。”

“哥哥。”电话那头的雷古勒斯说。“我只是去小卖部买盒牛奶。”所以你不用这么多戏。

“记得帮我买瓶可乐。要冰的。”




【早安吻】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宿舍的时候,西里斯·布莱克懵懵糊糊哼了几声,好一会才恋恋不舍地睁开眼。

…然后就看见自家弟弟的脸横在上方,面容依旧冷峻如常。

似乎没意料到他醒来,雷古勒斯和他对视了一会,一阵相视无言。

“哈,被我抓到了吧~”西里斯眨眨眼。“想偷偷给哥哥一个早安吻吗?”

然后西里斯就迅速地思考起他亲爱的弟弟进行这样的行为已经有多久了。真是可爱的弟弟啊,他想。

“…………”雷古勒斯用难以言喻地看智障地眼神看着他。

“我是来拿空调遥控器的。”他挥挥手里的灰色物件。“你温度调太低了。”还有你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今天西里斯·布莱克的恋爱脑也要被冷血无情的弟弟戳得粉碎。




【讨论关于养宠物的话题】

“你想养只宠物?”雷古勒斯挑眉。“我可没那精力再多照顾一只。”

西里斯:“啊?”

我弟弟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养了只宠物???

弟弟养宠物不告诉哥哥也没带宠物给哥哥看过!

今天也被弟弟弄得很心痛。

“我养某条大狗已经很累很辛苦了,你体谅一下我。”雷古勒斯说。

西里斯:“????????”




【一个惊喜】

西里斯:“雷尔!你不是想养只宠物吗!”

雷古勒斯抬头:“嗯哼?”

西里斯:“我给你带回来了一只狗狗,surprise~”

雷古·不详的预感·勒斯:“…………哪…?”

西里斯:“汪。”




【一方卧病在床】

雷古勒斯盯着他,“你……”

西里斯理所当然地在床边的椅子上一屁股坐下,“我弟弟生病了,我当然要请假陪着他。”

雷古勒斯:“………”

十分钟后,雷古勒斯盯着半趴在床上睡得极香的人:“…………”

明明就是你昨晚夜游太晚回来只睡了几个小时现在困得要死只想睡觉吧。

不知道是哪个聪明又体贴的弟弟一大早就打电话找老师请病假去了。




【午睡】

“别看我。”雷古勒斯眼睛没从手上的书离开过一秒。“我不午睡的。”

“这可不行。”他的哥哥口吻严肃。“青少年可正是长身体的关键时候,午休绝对是必要的。”

“说得你平常就会午睡了一样。”雷古勒斯尖锐地指出,“别当我不知道有人每天中午都和他的好友在篮球场挥洒汗水。”

西里斯选择忽略那个话题,“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就监督你午休。”

然后他的弟弟就毫无防备地被按倒在床,身上还多了一层大狗被子。

很绝望。




【庆祝某个纪念日】

自从住进一个宿舍,西里斯每天回来的时候手里都会拎着一个小塑料袋。

“节日快乐!”他把弟弟爱吃的甜点放在桌上。“今天…噢,我第一次拉着你去花园探险第十五周年。”

并编造出一些乱七八糟的节日。

他的弟弟对这种行为十分想翻白眼,但甜点赤裸裸的诱惑就在眼前,雷古勒斯选择闭嘴吧唧吧唧。

同居第十x天,雷古勒斯在肚子上摸到了软肉。

“如果我胖了那都是你的错。”他恶狠狠地威胁西里斯。

“谁敢说我弟弟胖!”他哥哥正义凌然地撸袖子,然后扑过来抱了抱雷古勒斯。

“你还是胖点好。”阴谋得逞的布莱克评价道。“以前太瘦了,现在抱起来多舒服啊。”

雷古勒斯:“…………”




【一方受轻伤】

“放我下来。”

“我不。”

“…上个楼梯而已。”

“不行,你受伤了。”西里斯严词拒绝。

“…我只是不小心烫到了手好吗。”

西里斯假装什么也没听到。

难得抱弟弟一次。爽。

好爽好爽。

好爽好爽好爽。



END

评论(8)
热度(171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