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黑兄弟无差】酒精,花朵,和你哥

Summary:雷古勒斯喝醉了。“我可是斯莱特林的杠把子。”他如此声称道。

*ooc 无boss世界 两人关系亲密 兄达以上
*大概就是无意义小甜饼…?
*鸡血上头整个人神神颠颠我控制不住我的手!!

*就是一个雷尔喝醉的片段
*顺带宣传一下黑兄弟的同好q群~➡️498986374欢迎加入XD



【酒精】和【花】


01

如果说以往,如果有人问“如何形容雷古勒斯·布莱克”的话,另外三个劫道者会异口同声地回答他:“就是一个冷不啦叽的西里斯。”

至于现在,时至今日,与时俱进,如果有人问如何形容西里斯的话,三个劫道者也会再次富有默契地回答他。

“就是一个喝醉了的雷古勒斯。”

此时此刻此地,布莱克家未来的家主坐在酒吧里,坐在他们中间,坐在原本属于另外一名劫道者西里斯·布莱克的位置上,优雅从容地倒酒,举杯朝他们温文尔雅地微笑了一下。

“来,继续。”

不愧是从小受到良好教养的小布莱克,其他三个人想。纵观雷古勒斯面前已经空了一两个酒瓶,而他的动作依然规范而得体,一举一动言行举止从容不迫。

…就是喝酒的这个动作和力度一点都不从容不迫。

我认识的雷古勒斯好像不是这样的。詹姆斯用眼神示意他的两个好友。

我们认识的雷古勒斯都不是这样的。莱姆斯迅速用温和的眼神纠正了他。



02

事情要从刚才说起。

…不,压根就没有什么起因什么结果,詹姆他们对导致这名斯莱特林的尖子生仿佛子弹头一般突兀地“点射”进来的什么因果关联完全一无所知。

总而言之,其实他们压根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如说,才刚看见布莱克的小少爷面无表情沉默不语地出现在门口,对方看见他们的同时眼前一亮,二话不说就走近并坐下来。

“我想喝酒。”雷古勒斯毫不委婉、耿直又直白地说。他脑袋上几根头发顽皮地翘起,侧面衬托着主人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心情。

然后小布莱克就喝起了酒。

留下他哥哥的三个朋友坐在一旁眼观心心观面,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03

雷古勒斯又灌下一杯后,他的身体开始像年久失修无比松动、摇来摇去但又垂死挣扎、不愿意放弃希望的木门一般晃晃悠悠抖个不停。

现在他哥哥的三个好友是真的很担忧了。

西里斯的弟弟听不听他们的话是一回事,劫道者们用眼神交流。但再这么眼睁睁看着雷古勒斯喝下去而不作为,西里斯回来知道后的剧烈暴动又是另一回事了。

于是莱姆斯被推了出来,他算是三个人中和小布莱克最熟的那个。

他慢条斯理地清清嗓子,“雷古勒斯,你……”

“我没事,我没事的。”说话对象醉醺醺地抬眼示意他们安心,一副依旧沉着冷静岁月静好的模样。

可他的言行举止丝毫不让人放松。

“我可是斯莱特林的杠把子。”雷古勒斯说。



04

不能再拖延一秒钟了,詹姆斯想。

他迅速掏出双面镜召唤他的大狗好友。

“西里斯。”詹姆斯口吻严肃。“你弟弟问题大了。”



05

于是西里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了回来。

他先是嚎叫着冲进了酒吧。“雷尔?雷尔?”

他的弟弟睡眼朦胧地瘫在桌子上,纤长细润的手指间还夹了一个玻璃酒杯。

(“我知道这是葡萄果汁,你们别想骗我。”小布莱克信誓旦旦地说。“想忽悠我,你们还太嫩了一点。”

他脸上甚至流露出嫌恶又不屑的神情来,十分抵触地把那个酒杯拿远了些。

三个劫道者看着他杯里那再纯正不过的红酒继续沉默不语面面相觑。)

雷古勒斯眼间仅存的一条细缝并没注意到哥哥的到来。

暴躁的西里斯大型犬很快转向第二阶段,变成一只担忧的西里斯大型犬。

“雷尔?雷尔?你没事吧?你还好吗?”

此时他的弟弟,也终于如沉睡的睡美人一般悠悠转醒,露出他在酒吧七彩灯下如萤火光辉的眼眸来。唯一不同大概是这位睡美人十根手指头都没有碰上任何针扎,身子却几乎被他哥哥摇成小陀螺。

“唔,哥哥?”布莱克睡美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又密又长的眼睫毛如蝴翼般扑腾了几下。

然后他变戏法般从怀里掏出一朵娇娇欲滴的红玫瑰,目光灼灼。

“喏,给。送给你。”



TBC

评论(11)
热度(2612)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