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黑兄弟无差】社会傲罗和麻瓜甜点

Summary:西里斯会去接他弟弟放学,然后带上些麻瓜的甜点。一些日常杂谈。

*两人关系很亲密傻白甜ooc 所有人都很谐 

*无boss!

*逻辑有问题,很有问题,不要在意细节= =

*@啊哲哲_ 的点梗!感觉非常自在的跑偏了xxx


背景:西里斯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傲罗,而他弟弟还在霍格沃茨念书。此后每次雷古勒斯放学,西里斯都会去接他。


接触麻瓜世界几个月后,布莱克家族的长子变成了一个赤裸裸的嚣张跋扈的飞车党。


“是个社会老傲罗了。”西里斯自我评判道。



01

他们偶尔还是会有争论,关于很多事情。像是血统,家族,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即使关系亲密,但布莱克的兄弟俩从来不是心心相印默契十足统一意见的那种类型。


…这种时候,某傲罗喜欢并善于拿出他的傲罗身份压人。


“你还是个学生,我已经是个社会奥罗了。”西里斯这样说着,不忘深情盯视他弟弟,用眼神暗示‘所以你应该听我的’。


“你只比我大一岁。”


“我是你哥哥。”西里斯不死心。


“你只比我大一岁。”雷古勒斯面无表情地重复。


…然后其实,雷古勒斯才是更善于并更经常哄人的那个。


“哥哥乖。”


“哥哥不乖。”西里斯板起脸。



02

“莱姆斯,莱姆斯,”尖头叉子的声音幽幽地从他们身后传来。


三位劫道者刚从聚会上回来。詹姆斯和西里斯出完任务后在部门巧遇,他们先是给彼此一个巨大的拥抱,然后把也在附近的莱姆斯卢平一共扯了出来。


他们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不不不,没有酒,大概是对着菠萝派聊天瞎扯淡。


“我待会还要去接我弟弟呢。”布莱克这么说。


而波特,这天下午正好没事正闲着的波特,鬼迷心窍提出他们要一起陪大脚板去接他弟弟。


现在詹姆斯追悔莫及,深感之前真真是鬼迷心窍,恨不得灌下十缸的后悔药来挽救自己的...眼睛。


“莱姆斯莱姆斯。”他深情呼唤着他的好友。“快,快,快,救救我的眼睛,我觉得我要瞎了。”



03

事实证明,其实莱姆斯才是反应最慢的那个。


很久以后的某个晚上,他组织了下语言,有些试探性的开口问道。


“你们觉不觉得,大脚板和他弟弟,有点…?”


“过度亲密?”小彼得说。


“恩爱瞎眼?”詹姆斯说。


狼人惊悚地后知后觉地深以为然地跟着他们点头。


“噢,莱姆斯,傻莱姆斯,”詹姆斯摇头叹气。“你想想大脚板在我们面前提起他弟弟的次数,难道他其实是想把他弟弟介绍给我们三个吗?”


04

话说回来,今天的西里斯也鼓足干劲致力于想让他弟弟乖乖听他话。


甚至开始拿出麻瓜世界理论来压弟。


“这要放在麻瓜世界里,你这种不乖的弟弟,是要被揍一顿的。”西里斯说。


(不过敢揍我弟弟?你试试?腿不断算我的。)


“这要放在魔法世界里,”雷古勒斯从容得体地回答。“你这种飞车党,是没人要的。”


某大型犬瞬间暴起。“我怎么会没人要!?你不知道有多少女孩…”


“我也怎么会被揍一顿?”他弟弟打断他,也装模作样起来,眉眼又嚣张又狂妄。“谁敢动我?谁能动我?”



05

“尖头叉子,”西里斯惆怅地说。“我觉得我弟弟学坏了。”


他惆怅地倒在床上,“很心痛。”


“哦。”波特回答。


也不知道是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



06

所以今天的西里斯也依旧失败着。


我知道布莱克家族就以固执闻名,西里斯如此想着,我也很固执。


但我弟弟不听我话。


哥哥真的很心痛。



07

回归正题。


“我觉得吧,哥哥。”雷古勒斯看起来像做出了某种定论。


他的哥哥,西里斯·布莱克,原布莱克大家族尊贵的大少爷,现麻瓜街头飞车党aka社会老奥罗,不自觉挺直了背。


雷尔喊我哥哥。他的脑子像陀螺一样旋转,反复念叨同一句话。雷尔喊我哥哥,雷尔喊我哥哥。


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雷古勒斯喊他哥哥了。真是怀念啊,西里斯想。他像漂浮在喜悦和紧张两种口味的鸳鸯锅中的一条大狗狗,一会喜不自胜,一会又隐约感到雷古勒斯接下来可能要说点什么“大事情”。


“你看,我们以前总是隔几个月就大吵一场。”他要说点“大事情的弟弟”优雅从容慢条斯理地开口,“而我们现在每天吵吵闹闹,反而很久不会再吵架了。”


这有什么关联吗?这也行?西里斯的脑袋呆了一瞬间,但西里斯·布莱克的反应永远是最快的。


“那是因为你的哥哥长大了成熟了体贴多了更加包容人了。”他抢先说道。“是个社会老傲罗了。”


完美,西里斯。他在内心自我评判,回答速度,满分,思考能力,满分。他甚至在瞬间决策出要在“哥哥”这个词上重音强调一下,聪明的雷尔肯定能很快明白他的暗示,以后可能说不定会更经常的喊他哥哥。


毕竟因为雷尔还在学校,平常不经常见面,喊名字的机会相对较少,有些时日没被喊“哥哥”的社会老傲罗感觉不开心。


干得好,西里斯,他再次赞叹道。你真的棒。聪明,完美。


沉浸于自我褒奖的西里斯完全无视了旁边他弟弟看智障的眼神。



08

“所以我们应该多吵吵。小吵。”雷古勒斯说,“这样会降低我们大吵一场的频率。次数增多了,强度就降低了。跟分母越大数值越小一个道理。”


他的哥哥目瞪狗呆。


“就不能不吵吗?”


“不能。”雷古勒斯很认真地回答。“你挺不听话的,我也没那么乖,所以肯定还是要吵的。大吵伤身,不如小吵怡情。”


这回轮到他的哥哥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了。



09

大约西里斯第三第四次去接他弟弟的时候,他忽然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具体表现在他往日空着的手里多了装着甜点的小袋子。


“哈,”雷古勒斯挑眉,装出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是谁贿赂你,是想让我投资他们家族的甜点产业吗?”


他的哥哥翻了个白眼,脸上掺杂着类似“我还需要受贿?”和“爱吃吃不吃滚”的表情,但还是把手里的袋子塞了过去。


“这是我在麻瓜那边买的甜点。”他闷声闷气。“爱吃我下次再给你带。”


然后又补充一句:“不好吃的话我再换一家也行。”


而他的弟弟保持他高昂的眉毛接过那个袋子,在他哥强硬的动作中莫名地隐隐约约地察觉出一丝羞涩。


雷古勒斯的眉毛又高了一些。



10

这个甜点功能开始变成一种惯例。


西里斯此后每次去接他弟弟,都变着花样的拿着不同的点心。


“嗯,好吃。“雷古勒斯吧唧吧唧嘴。


“这家比上一家好吃,但都不错,我很喜欢。”


而西里斯心情大好地哼唧几声。



11

等到很久以后,雷古勒斯早已毕业,他们在风景如画的小岛上举办婚礼,好友们一并过来贺喜祝福他们。


“雷古勒斯我跟你说!大脚板,超级偏心!”在婚礼那天上詹姆斯扶着他的肩膀,他喝得太多整个人醉醺醺的,一副嗨过头的样子。“他从来都没做过甜点给我们吃!一次都没有!一直就不肯!”


他手中那个支撑物还没来得及回答什么,波特又抛出一幅恍然大悟的表情。


“噢你还不知道吧!哈哈哈哈我今天就要揭穿他,那些甜点,麻瓜甜点,他说的那些给你买的,其实全都是他自己亲手做的!”


旁边也有点喝嗨了的莱姆斯赞叹,“真的瞎。”


而雷古勒斯,狡黠地朝他们眨眼。


“我知道啊。”他浅浅笑着。“我一直都知道。”




END

评论(15)
热度(2854)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