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黑兄弟无差】人们所以为的和人们所不知道的

人们所以为的和人们所不知道的


*一个脑洞:假如西里斯和他的弟弟关系其实非常的要好呢?

*蠢甜短文片段一发完

*有点【很】弟控的西里斯

*一直想写的一个梗,就是雷古勒斯其实有狮子的心脏这个意思。



        “人们所知道的是那个该死的西里斯·布莱克一定生下来就是头狮子,人们所不知道的是他弟弟的名字,雷古勒斯,一直有着'狮子的心脏'的意思。”




        人们都以为布莱克兄弟之间的关系很差,虽然是血缘相近的亲兄弟但早已形同陌路,离间分歧多年,都把对方当作陌生人,对对方生活事务丝毫不关心,每次相遇也只是冷漠的擦肩而过。


        人们所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关系其实一直都很好,非常亲密。雷古勒斯一直是西里斯心里在那个黑暗的家族中唯一的支撑和慰藉,唯一明亮温暖的光,而西里斯也一直都是雷古勒斯的夜空里最亮的星星。


        人们以为布莱克兄弟唯一可能“比较亲近”的时光只有在西里斯十一岁前,两个人还同居于一个卧室时。之后进入了格兰芬多的西里斯就被当作病毒一样和雷古勒斯分隔了开来,他们的妈妈把他们分开去了两个卧室睡觉,杜绝任何西里斯“带坏”他懂事的弟弟的机会。


        事实总有那么些出人意料。人们所不知道的是,西里斯会在暴风雨呼啸的夜晚偷偷轻手轻脚的摸进他弟弟的房间,再悄无声息的掀起被子的一角钻进去。


        “我真的真的不怕暴风雨,或者什么划过天空的闪电,又或者什么平地一声响的惊雷。”


        雷古勒斯盯着他已经迅速把自己在床上安妥好的哥哥,板着脸第四次严肃认真的陈述道。


        “其实某种意义上我觉得那还挺,酷的?”


        “不,你怕。”


        他的哥哥也第四次嬉笑着反驳了他,然后把他往怀里带了带,搂紧了些。


        “我真的不怕。”雷古勒斯没有控制住自己良好的教养,他翻了个白眼。


        “你真的怕。”


        “真的不怕。”


        雷古勒斯叹了一口气。


        “我们能不要这么幼稚吗哥哥。”


        “不要再试图掩饰了雷尔,我又不会因为这个嘲笑你。”


        “我没有。”


        “十二岁我们分开卧室睡的第一个暴风雨夜我溜进你房间的时候你都害怕的在全身发抖。”西里斯打炮似的迅速说完这一长串话。


        “西里斯你认真的?”可能他今天的教养全见鬼了,雷古勒斯想,他又翻了个白眼。“只有那一次,并且我并不是因为害怕而全身发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是因为你突然出现被吓了一跳踢开了被子,冷的全,身,发,抖。”


        “你记错了。”


        “……”


        雷古勒斯和他丧心病狂死不妥协的哥哥沉默的对视了几秒,最后叹着气躺了回去。


        “好吧,我想让你知道的是,如果你想过来的话你随时都可以…”


        “好的。”西里斯快速的回答。


        “…过来。”



        雷古勒斯再次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总之能不要再说我害怕暴风雨一个人会害怕的睡不着了吗哥哥。”


        “但这确实是一个年长体贴的哥哥对他年幼(“我想提醒你一下我们只差了一岁。”雷古勒斯打断了他。)的弟弟的关心与爱护。”


        “我希望这并不是你总是盼望着暴风雨并且‘我喜欢暴风雨因为呃暴风雨很美好’的原因?”雷古勒斯的眼神犀利。


        “闭嘴雷尔。”西里斯凶巴巴的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很晚了快睡吧。”


        雷古勒斯很听话的没有再说什么,然后往他哥哥的怀里缩了缩。




        人们都以为西里斯会阿尼玛格斯是劫掠者内部绝对的秘密,詹姆斯和小矮星会阿尼玛也是,这些秘密直到他们毕业后都没有其他人知道。


        人们所不知道的是,其实雷古勒斯也知道西里斯会阿尼玛,又或者说,其实第一个看到西里斯的阿尼玛形态的并不是劫掠者们,而是雷古勒斯。


        晚上雷古勒斯回到寝室后就看到床上鼓起一团的被子,他叹了口气,转身和舍友交代了几句,扯出那团隐身衣披上出了门。


        西里斯想要见他的时候总是把他最好的朋友的传家之宝,非常洒脱随意扔到他床上,或者桌上。


        虽然他是一个非常乖非常守规矩的人,但那并不能阻止他也很乖的按照哥哥的吩咐溜出去夜游。


        总之他溜出去的次数也不少了,但感谢于他缜密的思维,他从未被抓到过或因此被关禁闭。


        于是雷古勒斯对西里斯偶尔的这种夜游邀请也就不是很介意的接受了。


        有时他哥哥会告诉他一些很重要的事,有时只是炫耀自己杰出的恶作剧才能,或者给他带一些到三年级才能去的巫师村的小玩意,有时候他们只是并肩坐在一块看星星。


        雷古勒斯在占星台上吹了一会儿冷风,西里斯还没有来,他四处看了看,然后抬头寻找那颗天空中最亮的星星。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晴朗,星星多数隐秘于厚重的云层中。


        雷古勒斯眯起眼睛认真的找着那颗同样名为西里斯的星星,接着就被毫无防备的扑倒在了地上。


        “唔…”


        雷古勒斯揉了揉被撞的有点疼的脑袋,一半惊讶一半茫然的看着扑倒了自己的东西。


        借着月光他看清了那是一只大型犬,柔柔的月光反照在它黝黑光滑的皮毛上。


        雷古勒斯懵逼了。


        这这这这这啥?啥情况?什么玩意?他不记得霍格沃兹允许带这么大只的宠物来学校的吧?


        他看看大黑狗,大黑狗也用那双深黑的眼睛看着他。


        雷古勒斯试探性的伸出手去,大黑狗没有移开,顺从的任由他理了理它的皮毛。


        被顺的很舒服的大黑狗欢乐的嗷了一声,然后低头凑过来…舔了他一脸口水。


        雷古勒斯被舔的更懵逼了。


        忽然一个想法集中了他,他半犹豫的出声。


        “哥…哥哥?”


        这个想法来的毫无预兆,可能是兄弟之间的心灵相通或者总有些微弱的感应吧。


        然后他就看着大黑狗更欢乐的嗷了一声,又舔了他一脸口水。


        于是现在雷古勒斯震惊了。


        “什…西里斯!?你!阿尼玛格斯!??”


        感谢雷古勒斯平日里热爱学习博学懂得许多知识,所以他现在能知道西里斯在搞什么飞机。


        大黑狗嘉奖性的舔了他一脸口水。


        “西里斯?!你,你真的…你怎么能,这太危险了!”


        雷古勒斯被自家哥哥“一直知道很大胆莽撞但不知道梅林的内裤这么大胆莽撞”气的有点语无伦次。


        再次感谢他的博学,所以他更加的清楚他哥哥是干了一件多么大胆多么危险的事。


        “西里斯你疯了吗!”


        大黑狗委屈耷拉着脸又舔了他一脸口水。


        被舔了四脸口水的雷古勒斯不太好…不,完全不好。


        他愤怒的挣扎着推开大黑狗想起身。


        然而并推不开…起身失败。



        雷古勒斯恼怒异常的…躺平在占星台冰凉的地砖上。


        “好啦好啦,”西里斯变回了人形,先快速的就着姿势在他弟弟的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站起身,把他弟弟也拉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但我这不是成功了吗。”


        雷古勒斯愤怒的瞪他。


        “而且雷尔我成功之后第一个就来找你了诶…詹姆他们都还不知道。”


        “但那还是很危险!”雷古勒斯愤怒的戳他,“很多二三十岁的傲罗都失败成了疯子!你不能背着我干这么危险的事!”


        “雷尔,”西里斯严肃正直脸,“你要相信你的哥哥非常的优秀,非常的出色,非常的杰出。”


        他快速的瞥了一眼他弟弟的脸色,然后飞快的补上了一句。


        “并且非常的小心。”


        他弟弟拒绝给他一个相信的眼神。



        两人沉默了会儿,雷古勒斯重重的叹了口气。


        “想什么呢雷尔?”西里斯凑过来。


        “我在想分院帽果然从不出错,西里斯,你果然就是个天生的狮子。”


        西里斯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


        “嗯哼是的?我的确是?”


        “莽撞大胆妄为不计后果冒失鬼。”雷古勒斯迅速的补充。


        他的哥哥大笑了起来,然后转过身来,月光轻洒在他深黑的发上,细碎的光芒深藏在他深灰色的眼里。


        “雷尔,可你也是天生的‘狮子的心脏’啊。”


        雷古勒斯也笑了起来。


        “所以我是在变相的想夸自己?”


        “是的,你是。”


        西里斯笑着凑过来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END

评论(16)
热度(196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