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超蝙】一次超人失忆了(一)

Summary:魔抗为零的超人在中了什么奇怪的魔法光线后失忆了。他以为他和自称是他朋友的布鲁斯是一对,可他们真的不是。
WARNING: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大概ooc?
*小天使@SSS一枚大写的攻控 的借梗!【失忆以后以为和对方是一对】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甜!XD

*内心戏神足的超人



“!!!!”

隐约还听到身后有人大声喊了什么,不过完全没有听清就是了。

什——么———

超人眼前天旋地转,视角一黑,整个人就一头栽了下去。

该死的魔法。最后一点的意识里他模糊不清的嘟囔抱怨了这么一句,然后就彻底的陷入了昏迷。

毕竟该死的物抗点满的超人闪避是零的魔抗也是该死的为零的。

以上那句话引申自他最好的朋友,拍档,兄弟,家人,一个气急败坏的蝙蝠侠。


明晃晃的太阳光差点没闪瞎可怜的超人的眼睛,他又眨了几次眼,揉着晕乎乎的脑袋坐了起来。

“你醒了?”

超人茫然的抱着他可怜的依旧浆糊一样的脑袋转向那个声音的发出处,宽大的背椅转了过来,一个男人缓缓走出阴影,站到他面前。

男人深刻英俊的五官被一个奇怪的头罩(那是蝙蝠吗?)全部遮挡了起来,他身后深黑色的披风包裹住了他全身,整个人看起来完全就像一只大蝙蝠。

噢——呃——别问超人他怎么看到男人的脸的,他下意识就用了透视眼。

超人眨眨眼,再眨眨眼。

男人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你怎么了?”

超人又眨了眨眼。

你是谁?我是谁?我们认识吗?我在哪里?你为什么要戴面罩?你为什么要穿披风?你为什么要戴蝙蝠面罩?那是蝙蝠还是猫耳?你为什么要这么打扮?这是cosplay吗?你为什么要住在这个黑溜溜的洞里?这是哪儿?

最终超人选择了他最好奇的那个。

“你为什么要戴着面罩?”

男人眉头的纹路更深了些,他垂眸了好会儿,最终无奈的抬起头,妥协的开口:“克拉克…待会戴安娜和闪电侠他们要过来。”

超人下意识点了点头。

不是,等等,戴安娜谁,闪电侠又谁,为什么他们来你不能脱面罩?

还有克拉克是谁?


超人并没有来得及问出口。

他敏锐的发现这个地方多出了几个急促的心跳声,接着就看见几个人急匆匆的朝他走过来。

“蓝大个!”

“卡尔!你没事吧!!”

之前那个男人依旧头也没回的在他巨大的控制板上敲敲打打:“他应该已经没事了,检测显示他只是…晕了过去,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导致昏迷的原因我还在查。”

超人的视线移向了走在最前面的人,她一头浓密美丽的黑发披散在肩后,像个美艳动人的女神。

这应该是戴安娜了…超人思索着,她是这几个人里唯一一个女性,而戴安娜无疑是个女性的名字。

于是他还是半犹豫的开了口:“戴安娜?”

“卡尔!”被叫到名字的女性欣喜的扑了过来大力抱住了他,“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酥皮你没事就好~”之前跟在她后面的红人开心的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旁边一个绿人也笑着走了过来。

这些人打扮怎么都这么奇怪?超人迷惑的看看那两个全身分别包裹在红色和绿色紧身衣里的人,而且都蒙了面?不,没蒙面也没全身同一色系紧身衣的戴安娜的穿着也很怪…他们跟那边那只大蝙蝠一样在cosplay?

他低头往自己身上扫量了一下,果然不出意外的看见自己身上也穿着紧身衣,胸口还有一个大大的“S”标志。

不是吧,他失忆前也是一个cosplay爱好者?天啊。

“卡尔你没事吧?”戴安娜察觉他有什么不对劲,后退一步松开了他。

“我没事,”超人抬头朝她微笑,在公主松了口气的时候他又补充了一句,“但你们是谁?”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超人都乖乖的坐在一边,看着自称是他的伙伴,正义联盟的成员们进行着激烈的讨论,他们脸上的表情在经历了“震惊”“不敢相信”“难以置信”之后终于慢慢的冷静了下来。

噢,不包括那个永远面无表情的男人,超人现在知道他叫蝙蝠侠了。

“卡尔,”最后戴安娜皱着一张脸表情严肃的走到他面前,“蝙蝠会想办法把你的记忆找回来,但这之前你都得待在蝙蝠洞———就是这里面,不然没有记忆的你出去会很危险,好吗?”

超人点了点头。他依旧什么都想不起来,但他的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些虽然打扮的很怪的人是可以信任的,并且他发现他潜意识里一点都不抵抗留在,或者说待在蝙蝠洞里的这个想法。

看起来失忆前的他应该很经常来这里,超人又四处打量了一下黑乎乎的洞壁,问题是他为什么会经常来这里?

“那我们先走了。”戴安娜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她身后跟着还是很担忧,自称是闪电侠和绿灯侠的红人和绿人。

“再见。”超人说。


我是克拉克·肯特,AKA超人,AKA氪星之子,AKA卡尔·艾尔,AKA蓝大个,AKA酥皮,AKA钢铁之躯,AKA外星救援犬。

非常不幸的是,我失忆了。

当然作为一个失忆的人不应该记得这么多“AKA”,以上这些称呼都是那边那个穿的一身黑不溜秋跟只蝙蝠,哦不是,他就是想穿的跟只蝙蝠似的男人告诉我的。

他自称为蝙蝠侠,说他是我的朋友,后来他告诉我我可以叫他布鲁斯。

接着他又冷着一张脸(他一直都冷着脸)告诉我在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才能叫他的名字,其他时候我只能喊他蝙蝠侠或者B。

“——肯特少爷?”一个声音忽然从身后传过来。

我回过头,一个穿着西装的老人正端着一个盘子站在门口,他虽然已上了年岁但依旧精神强健充满着生气。

“克拉克失忆了。”蝙蝠侠悄无声息的走过来,他从披风里伸出手拿走盘子上的一个甜饼,然后吧唧着嘴返回他的操纵台,“这是阿福,我的管家。”

“哦你好——”虽然失忆了但我良好的教养还在,我扯出一个阳光的笑容伸出手去:


“我是外星救难犬。”


“外星救难犬是你的外号,”蝙蝠侠扶额,他看起来有点无奈,“一般来说你是克拉克,克拉克·肯特,在联盟里你是卡尔·艾尔。”

“噢。”超人回答。


“布鲁斯,联盟里只有我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吗?”

“嗯。”

“知道我真实身份的也只有…?”

“嗯。”

“那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吧?”

这回蝙蝠侠小小的犹豫了一下,半响才纠纠结结的应了一声。

“嗯。”


虽然布鲁斯没有告诉我,但凭借敏锐的观察力我还是迅速的发现了一个事实。

布鲁斯和我是一对。

并且我们的关系应该还是未公布的,这就能合理的解释一切。

我在问他我们是不是最好的朋友时他犹豫了一下,这可能和他本身的性格有关,他不像是那种会承认自己很信任谁的人(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知道),但最后他承认了,这就证明不管我们什么关系,我们一定是很亲密的(能让他承认)。

而我们是联盟成员里唯一互相知道对方身份的(也只有我能看他面具下的真实面容)同样可以证实这一点。

还有其他证据。闪电侠他们来蝙蝠洞的时候明显都是生疏不熟悉的,多少是在惊讶的研究着这个地方,而我和他们不同,我潜意识里感觉对这里(虽然并不像我会喜欢的地方)非常熟悉,以前的那个我一定是这里的常客,这点从管家阿福看到我的存在习以为常的态度里也可以看出。

好吧,其实我觉得我们是一对并不是依靠这些什么敏锐的观察,我就觉得我们是。

事实上醒过来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我们是。

我们怎么可能不是一对———我刚醒过来时几瞬间的不安烦躁在看到他之后全部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只是待在他身边都能让我感觉灵魂都安稳沉静了下来。非常安心的感觉。

我能感觉到我爱那个男人。我不确定我是否是喜欢男人的,但他给我一种很对的感觉,仿佛我本就天生如此,一切都本应如此,我的心脏从来就是为他而跳动波动的。

还有他的眼睛。我可以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的沦陷进那双大海一样深不可测的眼眸中,怎么可能有人能不陷入那双美丽的海蓝色的眼睛中?


超人静静的飘在半空中看着底下忙碌于操纵台的男人。

不要问他他是怎么飘起来的———习惯,就是习惯,他很自然而然的就飘在了那里,好像他早就千万次的这样做过,好像他总是这么静静的注视着对方,而这早已成为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

可能是他的爱人害羞吧,他温柔的看着操控台上忙碌的黑色身影,所以没有告诉他他们是一对,不过这本来就不用“告诉”,不管失不失忆,不管还记不记得对方,他怎么会不知道他爱他呢?

超人又飘在空中打量了他的爱人一番。

他的爱人真是太可爱了。


于是蝙蝠侠一回头就看到超人正含情脉脉的看着他,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简直不要太惊悚。




TBC

评论(53)
热度(9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