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双豹组/金黑】不良记事(下)

Summary:Killmonger和他堂哥的爱恨情仇。主要是爱。

*普通人校园AU,私设父辈无斗争

*中篇走 https://ira-black.lofter.com/post/1dd3e627_12877cd7



Erik浑浑噩噩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十分钟前。


“你是在玩大冒险吧?Erik?”T’Challa在电话那头笑。魔鬼一样的堂哥就是永远魔鬼一样知道他在搞什么。周围的小屁崽子们此前先是纷纷捂着嘴倒吸一大口冷气,现在又集体瞪大了眼睛---他们的动作倒真是整齐得让人震惊。Erik没有回答,彩灯时不时擦过他的脸颊,年轻人青涩的脸庞隐藏在黑暗里,看不清神情。


“Erik的朋友们,如果玩够了的话,能不能早点放我的堂弟回家呢?”那头的男神学长堪称是调皮了,他语调轻快。“他太晚回去的话,他的堂哥会很担心的。”


于是那群忘恩负义的崽子们就纷纷起哄着把Erik送出了酒吧---有几个人发觉到这个小霸王有点不对劲,而Erik只是挥挥手,示意自己没事。


被驱逐的混世魔王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下,应景地突然惆怅了。


那可不是大冒险了,T'Challa,他恍惚间想着。现在那是真心话了。





T'Challa盯着那份大学名单看了一会。“这些学校都不错,都挺适合你的。”他点点头,又抬起头看向Erik。“不过,你真的不打算来英国了吗?”


“嗯哼,”他堂弟闷头擦拭着他最爱的AJ,从嘴巴里塞出几个音节。“不。”


“你以前天天说要来英国,怎么突然变了?我还以为你打算一直跟着我,直到揍趴我的那一天呢。”T’Challa假装严肃地板起脸,可惜没撑住多久。“不闹了。其实我也觉得你在这里读大学会更合适一点。”


他的堂弟又嗯哼了几声,敷衍得不行。T'Challa离开房间后他迅疾无比地把自己砸进被子里,大呼一口气,双手捂住眼。


那是因为以前你是挑战对象,现在是…梦遗对象。


这就不是很OK了。





那场真心话大冒险就是打开了魔盒的潘多拉。事后Erik如此认定。


Erik当然不会是第一次做春梦。他也早过了一觉醒来发现内裤沾满不知名液体、匆匆忙忙不知所措、红着脸偷偷溜去洗手间的年龄。但那天,他从那个突然换了主角,激情又刺激的梦里醒来,慌张得像偷偷暗恋隔壁女生被发现的小学生。


他坐在床上保持着雕像模式好长一段时间,最后自暴自弃地捂住脸,一头栽了回去。


从那以后,性感火辣的T'Challa从潘多拉魔盒里溜了出来,能用一万种方式叨扰他的梦境。


好在当时T'Challa本人已经前往牛津大学留学。Erik说不清到底是他的离去加重了他在梦境中的出现频率,还是该感谢好歹本尊没有同在屋檐下,不至于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Erik十七岁,高三,开始面对头疼至极的申请季。


即使他标化完美,活动耀眼———该写的文书都是要写的。更何况他申请的全是些全美最顶尖的院校,这导致了每一个大学名字旁边都跟了至少一篇附属文书的要求。天才少年在文书的折腾下翻来覆去,每天都像是一条被扔进油锅的鱼。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底。


而他的堂哥简直欣慰得说不出话了。在重重文书的碾轧下Erik惹事的几率比起以往几乎是没有。根据各种可靠消息,他也不再四处折腾,只是有人来挑衅的时候依然操起拳头揍得对方落花流水。


T'Challa和他的堂弟不再用拳头交流。小魔王终于消停下来,肯听着他哥在电话那头叨叨叨叨叨而不是一秒就挂掉电话。或许这与T'Challa前往牛津大学进修有关,他总不能坐飞机风风火火地跑回美国只为揍弟弟一顿。


“Erik,你真的长大了。”T'Challa在一次通话末尾如此感慨。


“……”


感觉对方是把自己当成了他的老母亲的Erik脑袋上青筋欢乐地蹦了好会,最后他还是没忍住,啪一下挂了电话。





不管在牛津的学业如何繁重,每逢假期,T'Challa总是会回来。


那一年的除夕夜,他强行拉着一脸拒绝的堂弟在午夜之前搬了两个小板凳坐在天台上。


这是协商之后的决定。T'Challa执意要带他满脸拒绝的堂弟去欣赏烟火。十二月三十一号正是绝大多数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可怜的Erik也失去了以“我要写文书”为主题的拒绝借口。他用行动表达着“宁死也不去人群中看烟花”,而那最终还是打动了他的堂哥。T'Challa大发慈悲地饶了他一马,把地点改到倒数钟声附近的天台上。


他选的地点不远不近,既没有近到被人群占领,喧闹地像露天夜店;也不算远,人群的欢闹仍然从远处顺着空气流过来。


再好不过。


零点钟声敲响,夜空被星火点亮。T'Challa微仰起头,Erik静静看着他,看着那些绚烂的烟火在他眸子里绽放。





Erik在等,等他能打过T’Challa的那一天。


终于,Erik二十二岁,大三。他把T’Challa狠狠地扭压在膝下,不敢有丝毫放松。狩猎豹子总是危险万分,放松一丝警惕都有可能使局面完全翻转。


而今天,在和武力值与外貌完全不符的堂哥厮斗了近十年之后,Erik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


T'Challa认输后他们并排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


“你有女朋友吗?”Erik毫无预兆地开口。


T'Challa摇了摇脑袋。


Erik脑子还是有点发懵。激烈格斗后的后遗症。他看了看T'Challa,又看了看手中瓶子里的水滴,决定铤而走险勇敢面对:


“那男朋友呢?”


比他更懵的T'Challa扭过头,眨了眨眼睛,接着又眨了眨眼睛。


这可太犯规了,Erik无比暴躁地想。太,太,太犯规了。他怎么能眨这么多次眼睛?这是在诱人犯罪他知道吗?


“…什么?”


“你在英国,英国很多…嗯,gay,你知道吧?”Erik努力维持平静的语气。


“哦…没有。”天杀的T'Challa想了想,又天杀地眨了眨他天杀的眼睛。


“要不要考虑一下我?”Erik说。





突然一个直球的Erik做好了准备。他早就做好了被直接回拒的准备:他会被拒绝的。他当然一定肯定会被拒绝的。那还没有发生,但它即将发生,他如此确信着。他梦里全是答应了他的表白的T'Challa,可那不会发生,而他需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


可现在他来到T’Challa面前,口干舌燥着,不自觉捏紧的手里满是汗水。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没准备好。


Erik一时看不清他堂哥逆光的面容。十年前T’Challa救他的时候他就没有看清他的表情,现在也没有。他一直没有。


然后T'Challa说:“好啊。”





他的堂哥狡黠地笑了:“你不是真以为我没看出你那点小心思吧,Erik?”





“我在等你长大,我在等你想得更清楚一点。”T'Challa耸耸肩。“毕竟我才是更年长的那个不是么?我要承担起引导我堂弟未来方向的责任,而不是顺由本心陪你肆意瞎搞。”


“我现在二十二岁了。在哪都过了成年年龄。”深呼吸了十万次后终于冷静了一丢丢的Erik说。“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他的堂哥扭过头去,过了一会Erik才意识到他可能是在害羞。


“你不如问我,我是什么时候发现我也情钟于你的。”T'Challa掩饰性地咳了咳,接着他发现那完全不能阻挡对面饿狼的眼神一秒。“我...嗯,突然有一天发现我自己对你好像...有远超手足之情的情感?于是我开始观察你…在落实猜想的同时,意料之外的发现你也…嗯。”


“我本来打算把这份感情永远藏起来的。”T’Challa坦诚道。“你也了解我的,如果你及时的‘认清’了自己。你知道我绝对可以做到。”


“永远不要,”Erik说,“永远不要。”


他凑过来,用力吻上那片肖想了数年的唇瓣。






第二天。


T'Challa刚往嘴里塞了一块牛排,对面的Erik忽然开口:“对了,你有想过怎么跟你爸还有我爸说这件事吗?”


他堂哥差点一口咬到叉子上。


“唔,还没,唔,”T'Challa费力咽下那块磨人的牛排,“我得承认,我还没考虑到那一块。你都已经想那么远了吗?Erik。”


后者翻了个白眼。“我在考虑怎么和你求婚还有要不要领养孩子,以及孩子名字叫啥。”


这回T'Challa真的咬在叉子上了。他露出一点痛苦的表情。


“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他想了想。


“我爸知道后肯定会关我紧闭。”Erik板起脸。“他肯定觉得我竟然敢引诱我的堂哥...然后我就要跳窗翻墙不顾家人阻挡来到你家楼下...噢,我看出来了,原来我是罗密欧。以后我们就要在夜深人静的阳台两岸幽会了T'Challa。”


“我看我父亲也会。”T’Challa老实地说。“但是没关系啦,”


他的堂哥眨眨眼。“你的朱丽叶也会跳窗。”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没关系,他们可以一起面对。




end


评论(27)
热度(5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