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更ing

【双豹组/金黑】不良记事(中)

Summary:Killmonger和他堂哥的爱恨情仇。主要是爱。

*普通人校园AU,私设父辈无斗争

*上篇:https://ira-black.lofter.com/post/1dd3e627_12870bd1


警告:我开始谐了。




01
T'Challa立志要当一个好哥哥。能给他可爱的堂弟带来积极向上的好影响的那种好哥哥。

虽然这位大少爷在其他各方面都是堪称模范标杆的人物…但对上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堂弟,他却有点手足无措了。

T'Challa几乎咨询遍了他所有有兄弟的友人。他甚至拿出了一个小本本来做笔记,认真又严谨。在众多友人的描述里,他们总是能从哥哥那里得到帮助———有些或许不是那么有耐心,可依然使他们受益良多。当然,T'Challa肯定会给他的好堂弟十万分的耐心。

于是,在一个漆黑的夜里,溜去酒吧的Erik如往常般从窗户里翻进来,接着就一脸震惊地发现他的堂哥正襟危坐在他那乱糟糟的床铺上。

Erik吓得酒都醒了。

T'Challa还是一贯矜持礼貌的模样,脸上带着一抹神秘的微笑。T'Challa朝他点点头,示意他过来坐下。Erik心惊胆战地过去了,余光瞅见他哥手里的作业本。

————什么情况?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王在过度惊吓后开始胡思乱想。也不对啊,他的作业一直都是A+?

完全没有顾及弟弟心情的T'Challa还在慢条斯理地翻作业本,最后合上放到一边,扭过头看着他,目光温柔:“Erik,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快吓死了的Erik把他的脑袋摇成拨浪鼓。

他堂哥眼中似乎闪过了一丝失望,那双深棕色眸子在橘黄色灯光的照映下越发显得波光粼粼———等等,不,停下,Erik成功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来。你的重点找得是不是太歪了一点?

“那你有什么不会的题需要我教的吗?解题思路?”他的堂哥继续问道。

Erik继续惊恐交加地摇脑袋。

然后他的堂哥就离开了,背影看起来莫名其妙有点…黯然神伤??Erik恍惚之间有种喊他留下的冲动,可他确实没有任何一道不懂的题。再难的数学题也无法困扰这位小天才。开玩笑,他Erik Killmonger怎么会有不会的题?

————所以怎么回事?




02
那个小本本最后还是被Erik发现了。一个平常的早上,那个小本子从他哥的书包里滚出来,四仰八叉地瘫在地上。

“这是什————么————哈!?”好奇心害死Erik。后者看了一会,从座位上蹦起来,一副惊呆了的模样。

“真的吗?T'Challa?你认真的吗?”他把本子伸到它的主人面前,使劲儿挥舞。

而他的堂哥啜了一口黑咖啡,点点头,神色自然如同什么都没发生过。

“是的。”T'Challa认真地说。“Erik,你如果有什么不会的题一定要来问我哦。”

Erik有种难以抑制的想要疯狂摇晃他的脑袋把里面的水全抖出来的冲动。

“不会的题?”他咬牙切齿。“我怎么会有不会的题?我可是Erik Killmonger!”




03
在T’Challa前往英国留学之前,曾有近十载的时光他们都一起生活。

N'Jobu乐于把孩子教给一个能管住他的人,这给他减轻了可不止一点负担。即使对方同样是个未成年男孩———嘿!那可是T'Challa,还有什么比那个优秀出色、成熟又理智的T’Challa更让人放心的吗?

而在这段时光里,有一位校园报的新鲜血液胆大包天地找上了T'Challa。堪称是初生牛犊不怕死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小姑娘个头不矮,可在已经成年的学长面前依然得踮起脚尖。她费力地举起手中的录音笔,伸到那位学长嘴前:“请问,T'Challa学长,有一个不乖的弟弟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不乖的弟弟?体验?呵。”她口中那位在旁边恶狠狠地冷笑。“T'Challa的弟弟体验极差。不。是完全没有体验。”

T'Challa没有理他,他清清嗓子。“不乖?揍就完事儿了。”




04
他弟弟一如既往地不负众望地朝他竖起了中指。T'Challa毫不留情地拍了回去。

于是Erik换上一副委屈不拉几的表情,瞪大他圆溜溜的眼睛试图假装自己是条可怜吧唧的小狗狗:“明明Shuri也喜欢比中指!你从来不拍她!我的Bast啊T'Challa你也太偏心了!”

“Shuri从来不对我竖中指。”T'Challa拒绝满足他的表演欲望。“除此之外,她才七岁,你几岁了?她是个女孩,你是吗?Erik?还有,要叫我哥哥。”

被完全忽略在外的小姑娘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存在感越降越低最后归零。噢,上帝。她终于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愿意来采访这对堂兄弟了。太可怕了。

最后还是T'Challa想起这个可怜的小姑娘的存在,他理了理领子,朝她礼貌地点头示意。

“失陪一下,”他说。“我得揍揍我弟弟。”




05
于是,在他堂哥的陪伴下,Erik一路搞着事,扭扭曲曲、倒也很顺利地慢慢成长着。

日子平淡温馨地一点点流去。又过了几年,Erik的个头猛地拔高,然后终于一举超越了他的堂哥。察觉到这一点的Erik迅速冲去找T'Challa挑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后又一次被摩擦了。

Erik爬起来坐在地上,穷凶恶极地朝他堂哥龇牙咧嘴。T'Challa面无表情地看着这只凶狠的小狼崽,兄弟俩又对视了一会,忍不住笑起来。

在毫无缘由笑得死去活来之间Erik从眼缝里看了T'Challa一眼,笑意挂在他温和的眉眼上,暖色的灯光衬得越发显得温柔。

于是他没由来的一愣,心间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升起。




06
你会以为我要说Erik视死如归地发现自己丧心病狂地竟然喜欢上了他的堂哥。不。前一句是事实,但并不是在这一次。

老话说的好啊,不作死就不会死———Killmonger先生早该意识到这一点,可惜他没有。

另外那次震撼人心的情感揭露事件…实质上只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真心话大冒险。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Erik发誓,所有大事都是人为的后果。

不幸的Erik在那一天不幸的被抽中了大冒险。他那群狐朋狗友尖叫着起哄,笑得不怀好意。

“我们得玩个大的!”为首的那个大高个大声宣布。“快!都想想!动动脑筋!我们得给我们的Erik Killmonger搞个刺激的!”

Erik在人们的起哄中稳坐如山,保持着他一贯的不屑一顾,有少许好笑地看着这群骚动的少年们。他还真是没啥好怕的,也有点好奇这群人还能折腾出什么新花样。谁都知道Erik玩得足够开,他什么都敢干。

“Erik的堂哥不是T'Challa吗?”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生提出,嗓音尖锐,在冗杂的噪音中隔外引人注目。她醉醺醺地奋力扶着墙站起来,酒吧里的彩灯照得她通红的脸蛋五光十色。她看起来是喝得有点太多了。

“T'Challa!那个T'Challa!让他打电话找T'Challa表白呀!”

原本喧嚣的人群难得愣了愣,同样被这个大胆的提议惊到了。T'Challa,谁还不知道T'Challa呢?那个模范生,女孩们的梦中情人。这可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可从来没有人能整过T'Challa!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做,而他的堂弟估计就是他们一生仅有一次、再好不过的机会了。小房间一时安静下来,所有人不约而同、齐刷刷地看向了Erik。

那位Killmonger也难得的愣住了,他眨眨眼睛,很快回过神,然后若无其事地拿出了手机。

“打就打,这有什么?”他在重新躁动起来的人群中拨通那个再熟悉不过的手机号码,忽略掉自己好像速度有些过快的心跳。

“喂?Erik?”电话很快接通了。

“………”箭到弦上不得不发,Erik咽了咽口水,突然紧张得好像一个捧着情书来到心上人面前的小屁孩。

“T'Challa,我爱你。”在万众瞩目中,Erik吐出那几个再简单不过的单词。他的狐朋狗友难得保持了极致的默契,集体闭上嘴,整个房间静得能听见心跳的声音。

“噢,Erik,”他的堂哥在电话那头轻笑起来。“你知道的,当然啦,我也爱你。”




TBC

评论(28)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布莱克 | Powered by LOFTER